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
2018-11-30 16:37  

党委校长办公室消息 1128日,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的通知要求,部署我校集中整治工作,并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张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作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副校长王群生、纪委书记胡英江分别就有关内容作传达教育动员。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玲讲话

宋作勇做工作部署

宁月茹传达情况通报

王群生讲话

胡英江通报情况

张玲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反对“四风”、正风肃纪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教育与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就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和教育两委具体部署,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玲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将集中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着力加强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好源头预防,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的教育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聚焦重点发力,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职责任务,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工作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到位。

宋作勇重点对我校集中整治工作的总体安排、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排查整治的重点问题、集中整治的方法措施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明确集中整治的主要对象是学校党政职能部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逐级传导压力,狠抓任务落实,通过抓“关键少数”、抓自查自纠、抓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抓建立长效机制、抓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等措施,认真做好排查整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宁月茹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进行了传达。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必须敢于担当负责,着力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胡英江就学校4起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身边人的典型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必须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底线;必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王群生就进一步规范我校各项经济活动提出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特别是规范权力责任,进一步熟悉掌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和管理监督,正确把握全面从严的形势,强化内控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共同构建决策科学、执行规范、监督有据的经济运行体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摄影:新闻中心  赵娟

编辑:彭永刚

附件【我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