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校“十三五”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专题 >> 学校“十三五”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2015-06-05 10:14    

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校长高玉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宫宝利、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玉葆校长指出,当前学校正值新旧聘期交替的时期,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总结“十二五”规划,认真研判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准确理解上级主管部门的新要求、新措施,妥善做好与“十三五”规划相关的调研工作,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高校长还对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专项规划的牵头部门和承担部门,提出了指导意见。

宫宝利副校长指出,“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以学生规模和结构为出发点,要研究互联网时代的学校管理和大数据应用,实现与上级单位规划之间的协调,合理高效使用学校资源。

与会同志就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根据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安排,各工作组将于暑假期间完成专项规划初稿,并形成学校总体规划初稿。

此前,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于今年3月19日成立了“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并于5月13日召开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