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校“十三五”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专题 >> 学校“十三五”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天津师范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15-09-14 10:14    

9月1日,学校召开天津师范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校长高玉葆,副校长宫宝利、钟英华、梁福成出席会议,“十三五”规划整体规划、各专项规划承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宫宝利副校长主持。

高玉葆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编制“十三五”规划前期酝酿的工作过程,对承担“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各部门提出务必充分调研,要依据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奋斗目标制定总规划和专项规划,做到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体现高标准、硬指标。高校长对下一步规划编制的工作进度进行了部署,强调各部门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制定出凝聚全校精神的“十三五”规划。

宫校长、钟校长、梁校长分别就规划的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宫校长提出要把握规划的准确性和现实性,钟校长谈到规划的纲领性意义和对规划体例架构的把握,梁校长强调了前期调研的作用以及规划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体现整体性。

参会的相关部门在前期对 “十三五”规划设计思考的基础上,从规划总体规划进展、学科建设规划、人才培养规划、教师教育规划、科学研究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国际交流合作规划、信息化建设规划、校园文化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规划、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研讨。下一步,我校将按照会上提出的总体部署完成天津师范大学“十三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