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校“十三五”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专题 >> 学校“十三五”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2015-05-14 08:12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5月13日上午,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在办公楼召开。编制工作组组长、校长高玉葆,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史瑞杰,副组长、副校长宫宝利出席会议,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处、社科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和发展与政策法规研究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规划编制工作的时间安排。

高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与“十二五”规划的总结结合起来,体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谋划长远。编制过程中要把握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教委对高等教育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好高等教育和我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加强形势研判。高校长强调,为做好编制工作,要做好三个层次的调研:一是到经验突出的、与我校类型相同的、具有可比性的、天津市以外的综合性大学去调研;二是到本市兄弟高校进行调研;三是在学校内部进行调研、座谈。

史瑞杰副书记、宫宝利副校长在会上指出,要尽早形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初稿,广泛征求意见,实现与上级单位规划之间的协调、对接。围绕学校的总规划,有关职能处室要科学制定各自的规划,注意各个规划之间的协调,各学院要把规划的制定工作做细做实,体现各自的特色。

参会的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讨论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任务和举措等。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