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校“十三五”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专题 >> 学校“十三五”规划 >> 正文
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5-06-16 08:11    

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6月12日下午,由市教委、市高教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我校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教委副主任韩金玉、徐广宇,市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吴炳岳,我校副校长梁福成,来自本市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近30所高校分管规划工作的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市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吴炳岳主持,市教委副主任韩金玉、徐广宇讲话,我校副校长梁福成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

市教委副主任韩金玉、徐广宇在讲话中介绍了当前本市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本市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以及上海市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征求天津市教育事业综合改革方案的意见以及各高校制定综合改革方案的工作做了部署,并指出,各高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要体现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

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分别结合本校“十三五”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基本设想、主要举措等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这一主题,深入探讨“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思路、办学理念、改革方向等问题,在如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校科学定位、特色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