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处室主要负责人职责
处室主要负责人职责

处室主要负责人职责

   对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负主要责任。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定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本部门全体人员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搞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领导班子的生机与活力。
   二、按照学校发展建设总体规划,起草分管工作发展规划,提出本部门聘期内实施意见和年度进展计划,并负责组织督促实施和落实,履行相关业务职责。
   三、根据学校下达编制数,做好内部岗位设置,明确各级别岗位职责任务,提出拟聘人选。加强队伍建设,指导聘任人员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完善岗位培训,提升整体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
   四、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决策制度,建立并执行重大决策专家咨询制度。坚持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做好与校内外其它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协调和沟通,建立和谐的工作关系,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五、负责部门所有资源的保护,确保各种有形、无形资产的完整,不得流失。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