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思唯尔公司亚太区总裁访问我校
2019-05-10 09:42  

发展与政策法规研究室消息 (通讯员 程刚)2018年5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张玲在办公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爱思唯尔公司亚太区总裁SaurabhSharma先生,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洽谈交流。随同来访的有爱思唯尔科技事业部核心内容总监应仲丰、首席数据分析经理张一凡、科技事业部客户顾问刘瑶、部客户经理张波等。我校社科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期刊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IMG_256

          校党委书记张玲会见爱思唯尔公司亚太区总裁SaurabhSharma先生

IMG_257

                                          合影留念

张玲对Saurabh Sharma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学术成就,和我校在国家“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发展思路。张玲肯定了爱思唯尔公司的发展成就和针对我校作的数据分析,希望我校与爱思唯尔公司在科研发展、学科建设规划、科学文献信息化建设以及国际化出版等领域找到精准契合点,展开深入合作。

Saurabh Sharma先生表示很高兴到访天津师范大学,他第一次来天津,对中国在教育上的投资印象深刻,爱思唯尔公司重视与天津师大的合作交流。他简要介绍了爱思唯尔公司的发展历史、合作伙伴、产品服务、业务范围等情况。

双方就合作伙伴的选择标准、发展目标、合作领域、学术信息平台优势、学科分析定位等内容进行了沟通。Saurabh Sharma先生希望合作能有计划地帮助提升我校的国际声誉。张玲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行合作,把强项做强,把特色做特,借力爱思唯尔公司,扩大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

爱思唯尔公司是信息分析服务提供商和出版商,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总部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亚太总部位于新加坡。爱思唯尔公司拥有包含《柳叶刀》、《四面体》、《细胞》在内的2500余种期刊和著名数据库ScienceDirect、Scopus,服务于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机构。

摄影:夏然

编辑:夏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