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9-07 11:20  

   9月2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审核评估专家组和校督导组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作勇、宁月茹分别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争创教学质量国内一流”。校党委书记荆洪阳做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会报告。荆洪阳指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抓实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抓牢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改革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荆洪阳强调,一流大学应有一流本科教育,要把重视本科教育质量作为全校教师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把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落脚点,加强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做到科学决策,狠抓监督落实。

校长高玉葆做了“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创建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从高校职能的发展历程、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历史等角度,详实地论述了一流本科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涵,对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重点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梁福成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着力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建设”的专题报告,从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出发,提出了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整改措施和“一流本科教学”建设规划。


会议现场


荆洪阳作报告


高玉葆作报告


宋作勇主持会议


宁月茹主持会议


梁福成作报告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此次大会设置了分组讨论和小组代表发言环节。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中心任务和重点、难点,尤其是针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客观分析、直面问题、踊跃发言,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与会同志决心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学校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中国共产党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